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玉文的博客

请全社会给学校教育和孩子成长真诚的爱护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永远的中师生,自学成才,曾经很想当一辈子幸福的中小学老师,但天不从人愿,只好走出来。现供职于西南大学教育学院,继续当老师,不过是当未来老师的老师。

艾弗森的首演依然完美  

2008-11-09 07:23:31|  分类: 原创-文学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昨天在易建联的主场,代表活塞出场的小AI出场37分钟,以24分6次助攻4次失误结束。这个分数在小Ai的职业生涯当中自然是很平淡的一个数据了。但是只要想想这是他刚到活塞队第一个见面礼,我们有理由相信,这份成绩依然值得肯定。

     遗憾的是,活塞队却最终输球了,而且输在了本不该输的对手里。

     这麽说,也许咱的同胞们不高兴了,比较易在那里。但是竞技体育是讲究实力的。昨天哈里斯的超常发挥不能掩盖篮网队整体实力不足的问题,自然,我们的小易哥还是不错的,尤其是一次面对马克希尔的持球进攻,在夸梅扑上去封盖时有一个缩肩上篮的动作很漂亮,这在以前几乎是想象不到的。

      活塞队最终输球,不见得是哈里斯的超常发挥或卡特觉醒,或我们的小易哥真的鲤鱼跃龙门了,而是活塞队的轻敌。首节就打出27:14,那个爽啊的爽。活塞队虽然以防守著称,但想想在首节让对方得15分以下,心里这个自在就不用提了。这里面,不得不提及大佬华莱士。怪不得接连几年活塞队折戟总决赛或东部决赛时,他成为众矢之的。布恩的几次上篮,不管是扣,还是挑,华莱士既不跟上去干扰,也不把手举起来,就像咱玩球坐庄太久了想让自己高兴的人来接班似的——上吧,上吧,小伙子,我不盖你,也不拉你!

     也许有人不同意我这个说法,因为大佬还申请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呢。话虽如此,但只要看看实际的过程,就发现昨天华莱士的表现很对不起小AI的,也许他还在想他的好兄弟比卢普斯,或在想他的狗屎联盟哲学,一副意志消沉的样子。要换了其他的总经理,估计华莱士早就骂娘了,幸好是杜马斯当家,历史过硬,哐当两枚总冠军戒指不让后辈,这几年活塞队虽然一直被联盟冷落,但是成绩总的来说足以傲视群雄。所以杜马斯把比卢普斯卖出去,华莱士也不好出气。但这厮是天下第一性情中人,既然和比卢普斯是铁哥们,心里自然是不爽,还要等他和小AI建立了纯真的友谊之后或有改善吧。

      昨天卡特、哈里斯和小易哥怎么打怎么有,跟活塞队一口气掉下去提不上来很有关系。

      按照专业的说法,就是后面的时间里,活塞队坏了节奏,找不到手感,最后就是在球场上找不到北。

      还是希望华莱士大佬能振作起来,和小AI联手,再拿一枚戒指,然后才可以说:斯特恩那厮~~~嗨嗨~~~shit!

      不然连李哥都要骂你了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